狐狸染

看这!!!
大号:薄荷糖味喵
『Stop crying and smile.』
『别哭了, 笑一个。』

笼中笼(gl)

杀手小姐与贵族小姐的故事。

第一次写这种非古风的不太擅长,今天发文图个喜庆(爬走)((想提刀但是,emmmm但是不想刀这两个女儿(所以她们过节吧。

发现活动,挂了个标签

没有怎么修,可能有些许bug,见谅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空荡宽敞的房间里,回荡着裙摆飞舞摩擦的声音。


  窗口透进的光亮照在地上,光束中空中细小的尘埃在飞扬,将房间映的一片朦胧,没有光亮的地方像是镀了层雾气,明暗交错混杂。


  一圈又一圈,脚步轻移,落下。


  转身旋开裙摆,抬起手来,轻跃。


  她如同湖面的精灵一般优雅又漂亮,散开的发丝柔柔的划过脸旁。


  不知道她在这里跳了多久,直到精疲力尽躺在地上,汗水浸湿颈边的发,浸透了裙子。


  目光渐渐放空,眼前又浮现出那人。


  第一次在舞会见到她时,是为了接近一个目标。


  虽然长的像个精灵一样漂亮,但杀手小姐并不怎么会跳舞,笨拙的舞姿会惹人耻笑,会成为一个笑柄,会惹人注目。


  她还在一旁苦恼,没发现有人注意到她,并向她走来。


  直到对方出声问礼,又极其礼貌的询问是否介意女舞伴。杀手小姐拒绝的话正要脱口而出,突然愣住了,抬起头来看向面前的人。


  是一位举止优雅端庄的小姐,刚刚有注意到她,因为她的男伴一直没出现,也没有人上前邀请,就安静的坐在一旁喝茶。


  杀手小姐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
  还是变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,但是却是以从未想过的方式。


  那位小姐跳的男伴的舞步牵引着她,两人渐渐出现在了舞会的中央。裙边飘起飘落,容貌出众,如同两位精灵交缠起舞。


  一舞结束,杀手小姐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,都纷纷前来询问是否愿意成为他们的舞伴,包括此次的目标人物。


  只是让人意外的是,目标人物居然是这位小姐的哥哥,这位小姐就是圈里出名的那位:公爵的私生女。


  杀手小姐又开始苦恼起来,好像惹了个大麻烦。但在对方邀约周末举行的宴会时,她还是答应了。


  周末的宴会,是最后的动手日期。只是不知道失去了哥哥,她会不会……杀手小姐摇了摇头不再乱想。


  如约而至,却没有在宴会上见到那位小姐。稍作打听询问才知道,公爵的长子和私生女的关系并不好,他不喜欢也不承认这个妹妹。


  上次的舞会是公爵的要求,但是夫人小姐们很是瞧不上她,受公爵长子的影响男士们也不愿与她一起。


  这倒是方便了。


  宴会结束,受目标的邀请一同离开。在酒中下了药,使之昏睡,弄来准备好的东西放火,火焰吞噬了整个房间后,转身离开。


  这一单可以让自己好些年都不用工作,如此高的价格,甚至够支持自己离开这里。


  过了许久杀手小姐才从旧报纸上看到了消息,公爵府邸失火,传闻纵火者是平时低调的次子,如今畏罪潜逃。


  失去了长子又得知是次子所为,公爵伤心不已,突发重病一病不起,将一应事务财产转交给了一直照顾自己的女儿,如今他只剩这一个女儿了。


  真是令人惊讶,不过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了。如今杀手小姐不怎么露面,只接一些简单出手就能解决的单子。


 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会有人出高价聘请杀手对那位小姐下手,最希望接手的第一指定人是杀手小姐,若是杀手小姐愿意,可以翻倍。


  没有人和钱过不去,只是到底是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美人,杀手小姐惋惜,没想到第二次见面就是永别。


  杀手小姐闭眼静静的躺了许久,直到力气恢复,起身离开了舞室。


  雇佣了马车前往故地,也悄悄回到了曾经居住的地方,只是这地方被人翻的一片凌乱,铺满了厚厚灰尘,到处是沾了灰的蜘蛛网。


  夜间悄然前往,公爵府邸还是一如既往的华丽又沉闷,没有因为主人的转变发生变化。杀手小姐潜伏在黑暗中,小心翼翼的朝目标所在点前进。


  目标房间近在咫尺,悄声无息的开门,潜入。


  房间的灯盏亮起,那位小姐优雅的坐在床边抿唇轻笑:“亲爱的,你终于来了。”


  “别急,让我猜猜。是我那愚蠢的哥哥雇了你吧,毕竟是我提供了你的消息。”杀手小姐握紧了匕首,浑身紧绷,看着她起身向自己靠近,不紧不慢的边走边说:“他现在可没有那么多钱,完全付不起剩下的报酬。我愿意付出更高的价格,现在就可以给你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杀手小姐提问。


  “失礼了。嗯……其实是,我想见你。”那位小姐对她眨了眨眼。


  杀手小姐并不相信,但是看着她拿出的珠宝动摇了。


  “这些给你,等你回来之后,还有别的礼物。”她还在笑,整张脸离的很近,吐出的气息擦过杀手小姐的脸边吹动头发,带来丝丝痒意。


  杀手小姐揉着发红的耳朵推开她答应了,决意转身先去完成委托,完全不知道等着她的是什么。


  那是隶属于公爵名下的山庄,位置有些偏远。夜晚的月亮很圆,撒下的柔光照亮了整片庄园。


  由于走的急,忘记问详细的位置,只能四处游荡。夜色下的庄园很大也很美,杀手小姐由衷的发出感叹。


  在房间寻找时,总觉得有些奇怪,似乎哪里不太对。直到头脑有些发昏,才觉得不好,一时大意翻车了。


  等到再次醒来时不知过了多久,浑身无力,眼睛被人蒙住什么都看不见,嘴里也塞了东西说不出话来,口水不住的沿着唇角往下流。双手被细细的链子缠绕困在身前,一只脚踝上也套上了枷锁,牵向未知的地方。


  有人送饭喂食,时间规律到不分昼夜,或者只要她觉得饿的时候。所有来的人不开口说话,无论杀手小姐问什么都不会回答,只能凭感觉猜测这些人伺候她的人应该是庄园的女佣。


  在杀手小姐快要崩溃的时候,终于新来了一位,但是只远远的看着不开口,呆上许久又自行离去。杀手小姐觉得那人的气息很是熟悉,但混沌了许久想不起来。


  再次醒来时,杀手小姐感觉到床边坐了人。那人见她醒来,缓缓靠近,指尖顺着颈侧滑到脸旁,又转到脑后抬起了她的头,取下了口中的东西。


  杀手小姐整个人紧绷的如蓄势待发的猎豹,那人像是并未察觉一样,将她搂在怀里一言不发。


  最终还是杀手小姐开口:“为什么?”


  “呀,被认出来了。”声音轻快,透露出主人愉悦,说出口的话却无比的疯狂:“早在计划实施之前,我们就见过面的。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了,你接了父亲的单杀了我的酒鬼继父。”


  “出手利落,红色的血液飞溅在你的衣裙上,染出一片瑰丽的景色。”杀手小姐看不见,那位小姐脸上一片痴迷。“我那时就在想,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你。”


  “他们拿来的信息资料中,我一眼就认出了你,不再向从前一样青涩,美丽的如同精灵一样。于是我更改了计划,我决定处理那些脏东西的同时,捕捉我的精灵。”


  那位小姐低头吻了吻杀手小姐的脸,替她解开了蒙住眼睛的黑布。


  “亲爱的,我希望你能留在我们的庄园,可以吗?”那位小姐虽然在提问,面上的表情却是高傲又不容拒绝。“我把那些珠宝都带来了,只要你愿意留下,我的东西都是你的。”


  在一方的威逼利诱下,杀手小姐不得不答应。对,是她威逼利诱,我原本是拒绝的,杀手小姐心想。


  介于她浑身发软,那位小姐除了脚上的链子,都给她打开了。最后因为她的乖巧表现,脚上的链子也一并收回。


  但不出所料,杀手小姐跑了。


  找到她时,在原先居住的破旧屋子里,满身泥污,脏的快认不出来。


  那位小姐见状,决定无论如何也不会再把人放开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
  今天清晨,杀手小姐收到了一株带着露水的红玫瑰。


  花的主人没有露面,但是总是在一些自己常去的地方无意间发现遗落的花瓣。这明显是个陷阱,但杀手小姐还是顺着这些“不经意”的线索寻了去。


  单手撑窗翻上窗台坐下,晚间的阳光映衬的花园里玫瑰更加优雅,杀手小姐不自在的伸手理了理裙边。怪不得一直不让开窗,要不是有着淡淡的香气,总会让人想歪。


  一双手轻轻揽上杀手小姐的腰间拥紧,那位小姐悄然出现在身后,偏了偏头抵在她颈侧。


  如玫瑰一般的红唇轻启道:“亲爱的,喜欢吗?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。”


———「end」———

如果有崽看的话,也祝无论什么时候看的崽子能收到属于自己的玫瑰。

评论

热度(3)